首页
游园指南
美食购物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园指南 > 美食购物

维多利亚花园餐厅

在浓郁欧式风情的欢乐时光区隐藏着一幢内部满是怀旧工业风情的建筑,它就是位于4D影院顶楼的维多利亚花园餐厅。这家以中式为主同时兼有中西不同口味的快餐厅提供各式主食、凉菜、饮品小吃等供游客自行选取。餐厅的户外用餐区紧邻观景露台,站在这里可以自由俯瞰整个欢乐谷的美丽风景。不论是用餐、观景还是短暂休息放松,这里都是上佳选择。

金宝补给站

快乐狂欢的同时不要忘了补充能量,贴心的金宝为你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美食,中式西式大餐任你挑选,还有小朋友们喜爱的小吃零食,美味又健康。想知道超级飞侠们都喜欢吃些什么菜吗?金宝可以告诉你!快来看看乐迪的最爱菜单里有没有你想吃的食物吧。美食能让人瞬间充满能量,蓄能之后再出发,才能玩到更多有趣的项目哦。

船长餐厅

大工业时代码头风的滨海湾区的湖岸边坐落着加勒比海风格的船长餐厅。在这家浓郁航海味道的餐厅游客不仅能感受到热情好客的服务,还能享受到地道的粤式烧腊美味。坐在餐厅的户外用餐区,斜倚着美丽的人工湖的栏杆,视线前方除了风轻轻吹动的湖水外,还有那座浓郁工业风情的钢架大桥。旁边被餐厅遮挡的除了让很多人害怕体验的大摆锤外,还有餐厅另一侧小山上的直插天际的天地双雄。挡住的是视线,挡不住的是人们的热情。

丛林探险餐厅

丛林探险餐厅位于欢乐谷的森林恐龙区,这家开放式档口餐厅不仅是全园区所有餐厅中提供产品种类最多的餐厅,同时因为紧邻园区的镇园之宝“宽翼过山车”,它的人流量也是可以预见的庞大。坐在餐桌旁用餐,过山车就在眼前呼啸而过,相信这种独特的用餐体验能停留在你的记忆中很久。

金矿美食街

金矿美食街位于矿山小镇风格的金矿小镇区,这里提供琳琅满目的各式烧烤烹炸煮小吃以及饮品,作为欢乐谷六区也是最后一个区,游客在游玩即将结束时可以坐在这里放松一下略微疲惫的身体,同时远看着尚有体力和精力的游客在完美风暴的设备上伴随水花翻滚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