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欢乐谷
关于欢乐谷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欢乐谷 > 关于欢乐谷

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及玛雅海滩水公园是华侨城集团“东西南北中,欢乐大中国”全国战略布局的第七站,也是全国唯一山地版欢乐谷,位于两江新区礼嘉国际商务旅游城。

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占地48万平方米,依山而建,是全国首座山地版欢乐谷。园区分为欢乐时光、超级飞侠训练营、滨海湾、恐龙森林、老重庆、河谷矿山小镇六大主题区,拥有全球最先进飞翼过山车、全球第六大摩天轮、西南最长最大木质过山车等百余项国际一流游乐项目。汇聚各国文化特色的花车巡游、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魔术节、最刺激的万圣欢乐节等欢乐谷传统演艺节庆也将在此轮番上演。

  • 6000 项目总占地面积
    约6000余亩
  • 50 欢乐谷主题公园
    占地约50万平方米
  • 18 玛雅海滩水公园
    占地18万平方米

玛雅海滩水公园占地18万平方米,由全球顶级水公园设计公司精心打造,利用自然高差引水入山,在现代水上游乐体验中植入玛雅文化元素,完美再现玛雅盛世水上狂欢的非凡景象,是西南最具亲水环境的全山地水公园,也是全国最大水公园之一。园内拥有全球最大风洞造浪池、玛雅水寨、超级碗等接近20套量身定制的国际一流玩水项目,将为玩水爱好者们带来激爽、震撼的极致欢乐。

2017年7月8日,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与玛雅海滩水公园盛大开园,开启重庆娱乐新纪元。

重庆欢乐谷,自引入之初便被寄予厚望,将以其大手笔的规划、全球化的视野、品牌化的运营,为重庆市民倾力打造一个繁华都市开心地。